close

我在這  可我也不在這
 
在那個被遺落的角落裡
 
人走了  影子卻沒有跟去
 
徘徊在屬於寂寞的街口
 
漠然的眼神 環視陌生的世界
 
我怎麼遺落了 那名為純真的心
 
在一片又一片的謊言中 被撕碎
 
於是它躲了起來  包覆在淚水中
 
信任只是在利益之下的犧牲品
 
貪婪的偽裝下  是這城市的面容
 
所謂的光明其實就是黑暗的面具
 
誰在操盤這世界  躲在隱處的那雙手
 
於是 誰讓真理沉淪  悲哀的人們
 
走在被把玩的棋局上
 
我是誰  是影子  寫著遺憾‧‧‧
 
 
 
※不是我隱蔽了真理  而是你們選擇了忽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暗
    全站熱搜

    唐小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